close

複製 -小狀元-鈺.岑.名  
                                                                       圖片說明:我是小狀元

一場美麗的巧合.....
我們與宏遠幼兒經典書苑!


IMAG2835  
                          圖片說明: Charmy在教室外幫弟弟脫鞋子...好貼心

選擇宏園.....
主要原因就只是離家近,再者參觀後
感受到園裡的老師及小朋友的氣度
的確與一般幼稚園師生不同

「認同就去試」
抱持了這樣的想法陸續讓兩個小孩成了讀經的小小學生


當家長的我總是忽略了小孩的優點
直到某天
住家大樓清潔阿姨的一句話點醒了我
「我們這棟大樓那麼多小孩,就你們家的兒子最有禮貌,看到長輩會主動打招呼!」

教育的渲染力無形中成了Charmy的習慣及態度

「選擇對的教育並投資」
Charmy接觸經典約2年半的時間
一路走來遇到了專業及熱情的閩老師和紫蘊老師的教導
她們用心的教授
讓聖人體驗出來的智慧
實際運用在現代的生活中

Charmy在廣度及氣度上的成長
也漸漸的培養自我學習、啟發追求知識的熱情

透過讀經識字量的增加
強化了他在閱讀學習的動機
讓他更多元的大量閱讀

「經典」的小孩
影響了個人的思維
但更受益的是全家人在生活、態度、行為上的改變。

我不後悔讓小孩就讀宏遠,只遺憾未讓他從小班開始接觸讀經的環境

IMG9576A  

Charmy最愛的禮貌寶寶週
名2  

"阿姨早安! 叔叔早安!"....
"阿姨再見! 叔叔再見!".....
複製 (4) -禮貌寶  寶  

IMAG2762  
圖片說明:甚麼書都看...

arrow
arrow

    natalie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